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台湾学者谢静琪访问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12日,台湾逢甲大学土地管理学系专任副教授谢静琪访问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访问期间,台湾学者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利根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欧名豪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石晓平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学术研究、教学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部分研究人员也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谢静琪曾担任逢甲大学土地管理学系系主任,在土地重划、土地开发、不动产市场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是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交换教授,在海内外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著。谢静琪曾多次到访南京农业大学,相信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加深海峡两岸对土地问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智库论坛第四期专家报告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 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合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