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教教【2018】163号及校教字【2002】322号文件要求,我校本科学生必须通过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方可毕业。本学期将安排2019届毕业班学生进行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各专业本科学生,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实验151班(土管方向)学生。

二、测试要求

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目的在于考察学生对专业基础理论、实践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将分散的、分段的知识不断整合,融会贯通,因此考核小组应在集体讨论的基础上认真设计测试题目,确定测试方式、内容及评分标准,应准备足量的、能考察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的备选题目,同时必须含有一定量的案例(或实例)分析与处理的内容,综合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记载,计入课程《专业综合能力训练》,为使学生有时间做准备,特向学生公布有关测试安排的情况。

三、时间安排

1、10月12日前,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以系为单位制定测试方案。

2、10月19日前,学院公布各专业测试方案。

3、11月19日—11月23日,以系为单位精心组织安排,完成测试工作。(各专业测试方案见附件1—附件5)

4、12月10日—12月14日,各系报送测试成绩,撰写测试工作总结。

5、12月17日—12月21日,学院报送有关测试工作材料。

四、各系报送材料要求

1、各专业测试方案。

2、各专业测试试题及参考答案(含笔试、面试、机试)。

3、各专业相关测试项目记录材料。

4、各专业测试工作总结。

五、其它

1、成绩采用百分制记载,凡不合格者,必须补测。本学期测试不合格或未测的学生,由各系安排在下学期进行补测,特殊情况请与各系主任联系。

2、有关测试工作的工作量计算,由各系主任统计好后年底交院教务办。

附件1: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附件2: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附件3: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附件4: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附件5: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公共管理学院 教务办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1:

附件下载2:

附件下载3:

附件下载4:

附件下载5: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农村土地资源多功能利用创新引智基地”引智专家学术报告
 下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 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