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工会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公管发展月月谈(六)
  •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公管发展月月谈”第六期座谈会在逸夫楼7028会议室举行,诸培新教授等7位教师应邀出席。座谈会由院长助理、院工会主席欧维新教授主持。

按照惯例,欧维新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送上生日贺卡,向老师们表达学院工会的生日问候。随后,各位老师从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主要意见和建议包括:

一、增加工会活动(球类、牌类和健身),一月一次,利用工会平台,每月由老师们提议,原则上提议人即为召集人,负责组织活动,满10人左右活动即可成行,工会可适当提供必要经费支持;

二、随着学院空间下半年会有扩大,建议新建教工之家活动场所,并征集教师需求;

三、学院是否可以资助教师每年1-2次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可以拿出相应的标准和要求,符合要求者可以获得资助;

四、完善行政办公人员打卡制度的建议:1、采用签到和签退;2、选用更合适的打卡系统,如钉钉打卡系统;3、打卡执行之后,要与年度考核挂钩。

最后,欧维新教授对各位老师的发言予以回应,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相关问题在学院班子论论过后,再向各位老师逐一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