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国际英语考试激励管理办法
  •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 编辑:曹佳豪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国际英语考试激励管理办法


为积极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推进我院本科生教育的“走出去”战略,激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国际英语考试,减轻学生负担,学院继续实施国际英语考试激励管理办法,具体实施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院参加新TOEFL、IELTS及GRE考试的本科生。

二、奖励及标准

GRE成绩≥300分(满分346分),或新TOEFL成绩≥80分(满分120分),或IELTS成绩≥6分(满分9分,单科达到5.5分以上,不包含5.5分)。单项奖励1500元,已申请过的同学不得重复申请。

三、奖励办法

对于在国际英语考试中成绩达到上述相应标准的学生,可在成绩公布12个月内凭成绩单获得相应的单项奖励(每人只享受一次单项奖励)。

四、奖励申请时间

请满足条件的同学于4月15日12:00前联系职业发展中心贺远翥(联系方式QQ:1320754182)提交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上写明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和报名费发票原件,逾期不候。

五、其他

本办法所列内容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办负责解释。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