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秾情意,青春耀未来”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21年10月3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16日18:30,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晚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文娱部、艺术团协办。特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院长冯淑怡,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副院长于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系主任、人力171班主任陆万军,城规171班主任夏敏,保障171班主任沈苏燕,土管173班主任信莹莹,土管172班主任颜玉萍,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田雨、韩鸿娇、韩一杰担任嘉宾。土管173李敖,土管173李嘉胤,行政171张宇涵,行政171刘诺佳担任主持人。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上台检阅毕业生队伍,并祝愿大四毕业学子前程似锦。

检阅完毕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毕业晚会分为“青春初绽放”“成长在路上”“期许寄未来”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青春初绽放”让人回忆起四年大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最先登场的土管172班以“最初的美好”为主题,用活泼可爱,青春蓬勃的舞蹈《我是一颗跳跳糖》点燃全场热情,调动起全场气氛;而随着《稻香》熟悉真诚的旋律,又让我们心头不禁涌起毕业在即的眷恋感伤。

之后土管173以动听感人,缠绵诉说的独唱《带我走》,四人合唱《心愿便利贴》和大合唱《知足》把大学时光匆匆流逝、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青春的思念之情展现出来,富有感染力;而紧跟着的集体舞《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又是一场青春与活力精彩的碰撞,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第二篇章“成长在路上”将晚会拉向另一个高潮。

城规171以“恰风华正茂”为主题,用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恰风华正茂》感染现场所有人,而后集体合唱《你要跳舞吗》令人从喜乐中嗅到人生百味,感慨毕业离别。

人力171以“You are your princess”的主题拉开歌舞情景剧《迪士尼串烧》的序幕,浪漫唯美的舞步演绎出动人故事。

保障171用舞蹈《可爱摆》充分展示了“我们耀这young”的活力与精彩,歌曲串烧《少年》《倔强》《干杯》《再见》将毕业的酸甜苦辣与留恋不舍蕴含其中,令人动容。

最后,晚会进入第三篇章“期许寄未来”。

行政171以“旧时不枉,来日方长”为主题,舞蹈《风情万种》绽放青春气息,独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对唱《一路上有你》,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悠扬婉转的歌声感染现场。

土管171用视频压轴出场,以视频中的点点滴滴诠释四年同窗,眷恋不舍的感情;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晴天》《起风了》《昨日青空》《那些年》《不说再见》诉说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感慨。

晚会最后,主持人致辞,为2021届毕业生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至此,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不要因离别而伤感,告别才能再见。无论暂时或久别,朋友终会再相见……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我们共同祝愿毕业生们能在人生新的扉页上谱写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