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镇江市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正式开班
  • 日期:2016年05月3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镇江市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共管理学院7021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刘营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教授、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毅、组织人事处处长向琦、及镇江市国土资源局的相关领导和学员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由镇江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向琦主持。首先,刘营军校助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在坐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状况。公共管理学院郭忠兴书记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与省内外各级国土部门的合作情况。随后,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毅发言,他指出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历来重视对业务骨干的培训工作,希望各位学员好好珍惜培训机会,将社会实践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切实为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2015年6月和12月,镇江市国土资源局曾与我院合作,分别对系统的54名地籍业务骨干和52土地利用骨干进行了系统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是镇江市国土资源系统第四次在我院开办培训班。来自镇江市国土资源局、镇江市征地事务所、丹阳市国土资源局、句容市国土资源局、扬中市国土资源局和丹徒、润州、京口、新区等分局地共66名学员将在我院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期间,学院将组织优秀教师围绕耕地保护、耕地质量提升、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征地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