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在逸夫楼7028举行。此次评审会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开峰教授,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丁煌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吴志华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宋玉波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办公室李占华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校工会主席欧名豪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水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郭贯成教授、刘晓光副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欧名豪教授主持。

陈发棣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位点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向校外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郭贯成教授、刘晓光副教授分别做了公共管理学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与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评估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位点教育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展开。各位评估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于我校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课程设置、国际交流、案例库与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我校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郭忠兴书记最后代表学院致谢,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院学位点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Peter Ho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 吴群教授团队获得2018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