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院务管理的效率、增强服务水平,更好的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招聘院长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职责

学院院长助理主要协助学院主管领导分管外事、MPA教育、及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承接学院党委和行政安排的重点工作。

协管外事工作的院长助理要努力开创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重要国际合作项目执行,深化学院国际合作与对外学术交流。

协管MPA教育工作的院长助理要为推动学院MPA教育上台阶进行系统谋划,全面深化教学和招生改革,不断拓展社会办学项目,争取良好的办学效益。

协管社会服务工作的院长助理要为推动厅校共建取得显著进展,努力拓展产学研合作新空间,加强社会服务,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二、 招聘名额

1-3名

三、 应聘条件

(1)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公共管理学院专任教师,身体健康。

(2)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好的理论水平。(3)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合作意识。对外事、MPA、社会服务等有独到见解,且能够积极投身于推动学院在相关领域的改革与发展。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调查研究、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具有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够正确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协管外事工作的院长助理原则上需有一年及以上海外留学或访学经历。

四、 配套待遇

学院以年终绩效的形式给予一次性综合补贴,标准介于学院系主任和学院副职之间。

五、 聘任周期

自聘任之日起至2018年年底为一个聘期。

六、 招聘程序

(1)本人提交《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应聘申请表》。

(2)学院党委组织考察,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拟聘用人选。

(3)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4)正式聘用。

七、 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报者填写《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应聘申请表》,并于2017年5月22日上午10:00之前交申请表或发邮件至学院行政办公室李珣老师处(逸夫楼7029,电话84399081,电子邮箱lx@njau.edu.cn)

附件1: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应聘申请表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