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
  • 日期:2015年04月22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师培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上半年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根据江苏省职称办规定,申报所有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江苏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合格证书。

二、考核种类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专业的教师、专职学生思想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高校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三、考核时间

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定于2015年6月6日(星期六)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费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报名汇总表,纸质版请加盖各单位公章后于2015430前报校人事处师资科(行政南楼A206房间)。

由于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系统定期关闭,所以请注意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将无法受理。

报名时每人均需交纳报名考核费60元2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请勿交盖过钢印的旧照片)。

五、其他事项

参考教材为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由陈凤兰等编著的《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价格每本30元。如有需要,请于报名时一并征订。

如有何问题,请与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联系人:刘红梅,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6010。

校人事处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