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预备通知
  •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2015年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将有关评聘工作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申报教学科研相关系列的正高职称,申报条件参照校学术委员会六届三次全会公报(2013年2号)颁布的《南京农业大学教授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执行;副高职称的申报条件参照校学术委员会公报(2014年1号)颁布的《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执行;申报其他系列及中级以下教师系列职称的仍按照2007年学校的有关规定执行。申报教授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原则上需有一年及以上的海外留学或研修经历。

二、申请人请从校园信息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业务系统中点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同时提交同行专家鉴定材料(申报正高副高人员材料均为一式三份),鉴定结果仅当年有效。同时,送同行专家鉴定文章的人员,需对照职称条例,符合基本申报条件方可。对于送审文章有如下具体要求:

1、本人从任现职以来发表的文章中自行挑选。申报正高人员选送三篇文章,申报副高人员选送两篇文章。

2、送审文章应为最能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应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

3、发表的时间应在2014年12月31日前。

4、应具备国内统一刊号(CN)和国际统一刊号(ISSN)。

5、增刊、内刊、专辑、论文集、新闻出版总署及作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参编个别章节的书籍请不要作为送同行专家鉴定的材料。

6、送鉴定的论文请各学院、各部门人事秘书仔细审核过原件后,在复印件的作者名上加盖本部门公章。

三、申请人学位取得时间、任职时间、论文(论著)公开发表(出版)时间、科研成果通过鉴定或完成的时间,英语、普通话、计算机成绩合格时间、岗前培训考试合格时间、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均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

四、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测算工作是学校下达各系列、各学科评聘数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各单位做好宣传与申报人员资格的审核工作,并认真填写《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汇总表》。

五、评审费标准按有关文件执行:高级600元、中级300元,评审费由各单位人事秘书统一收缴后交计财处,收据复印件请统一交人事处师资科留存。

请各单位于3月30日下班前将下列材料报校人事处师资科:

1、《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汇总表》,纸质版请加盖各学院或各部门公章报送,电子版另请发至kgk@njau.edu.cn

2、《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个人业绩表》(南京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系统中的报表预览栏目中选择打印提交1份)

3、《江苏省高校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表》及同行专家鉴定材料一式3份(南京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系统中的报表预览栏目中选择打印)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其他后续工作将另行通知,联系人:刘红梅,联系电话:84396010。

校人事处

2015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