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会议通知
  •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 编辑:公管学院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公共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第六届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将于2022年11月4日—5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诚邀全国公共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所在院校的院长或学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公共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自主知识体系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务安排

一、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5日(全天)

报到时间:2022年11月4日(全天)

报到地点:南京市青旅宾馆(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101号)

日程安排:

11月4日晚上为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会议(闭门会议)

11月5日全天为第六届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二、会议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三、会议联系人

颜玉萍 15051849033,025-84395254;

王 博 15850554615

四、会议注意事项

请各受邀的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所在院校于10月20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限每个单位1-2人)”并反馈至邮箱:t2022113@njau.edu.cn。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与会嘉宾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承办方将承担会议期间的餐饮、资料费用,并统一安排住宿地点,提供接送站服务。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