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院办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 编辑:公管学院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冯淑怡,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办公室主任、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珣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王万茂教授、叶依广教授、费仕良教授,向他们转达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老教师家中,冯淑怡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汇报了学院近一年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学院30周年院庆的筹备情况。同时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教师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加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位老教师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和30周年院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为老教师们赠送鲜花和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