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办
  •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9月26日19:00,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在主楼143如期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特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教授,院长冯淑怡教授,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系主任吴未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郭杰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刘述良副教授,本科生教务秘书徐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田雨、颜玉萍、韩鸿娇,2019级班主任翁达来、彭建超、裴蓓、顾剑秀、杜焱强老师为嘉宾,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主持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公共管理学院冯淑怡院长为大家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项目及成果,新生们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同时,冯淑怡院长也对新生做了寄语,相信公管院定会因为新生们更精彩,也祝新生们能够在公管院变成更好的自己。

接着,保障191班主任顾剑秀老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上台发言,激励同学们通过大学生活的锻炼不断成长,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珍惜时光和同学情谊,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然后,老生代表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姜一鸣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勉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对未来进行规划,充分利用公共资源,积极奋斗,提升自己。

紧接着,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邢田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诚信做人、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劝学”讲话为导向,强调了青年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意识以及奋斗精神的重要性,以学校陈利根书记的“六有”和陈发棣校长的“六个方面”激励在座新生们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freshman(大一)、sophomore(大二)、junior(大三)、senior(大四)四个英文单词的表述,生动形象的阐释了大学生活不同阶段的奋斗目标,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对本次入学典礼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座师生合唱南农校歌。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