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2018-2019公共管理学院钟鼎学术沙龙结项汇报会圆满结束
  •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12日14:00,由公共管理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公共管理学院钟鼎学术沙龙结项汇报会在逸夫楼7021开展。本次活动特邀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田雨,公管院16级、17级和18级各班学委参加了本次结项总结汇报会。

活动伊始,各级学委代表进行总结汇报,将汇报内容分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准备工作和情况、活动现场记录以及活动总结四个部分,展示了各班举办钟鼎学术沙龙的具体过程和举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体现了钟鼎学术沙龙的举办意义。接着,各级学委代表总结了活动举办过程中吸取的教训,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为以后钟鼎学术沙龙活动的举办奠定基础。活动最后,各级学委代表汇报总结完毕,辅导员就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就活动反馈中存在的疑问进行分析和解答,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和反思问题,发挥了钟鼎学术沙龙的重要意义,增进了各级各班对本学期钟鼎学术沙龙的了解。

至此,本次公共管理学院钟鼎学术沙龙结项汇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