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教研成果 教学管理 实验教学 教学资源 申报材料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6年7月15日,为期5天的“2016年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南京农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前期的自主报名、专家审核等程序,共有来自16所高校的26名学员成功入围夏令营。

7月11日上午,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了开营仪式,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以及谢勇副院长分别为本次夏令营活动致开营词并与所有营员合影留念,随后,王万茂教授、欧名豪教授、冯淑怡教授分别为营员做了精彩的讲座报告。在整个夏令营的活动中,还安排了学员们分组论文汇报、与本院优秀硕博士学术交流以及调研问卷指导设计等环节,7月14-15日在营长欧维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营员还前往江苏武进进行了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的实地调研,以及撰写报告与汇报环节。在短短的5天的时间里,营员们认真学习,热情交流,收货颇丰。

“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促进中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学科优秀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之间以及与国内外土地资源管理专家教授的联系、增进国内高校本科生对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的认识,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空调设备安装调试完毕
 下一条: 我院《不动产估价》和《土地经济学》荣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