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教研成果 教学管理 实验教学 教学资源 申报材料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空调设备安装调试完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次数:

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空调设备安装调试完毕

公共管理学院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主楼130教室)是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的专业规划制图实验室,承担了《规划制图基础》、《建筑工程制图》、《设计基础》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但由于该实验室位于学校主楼的北面一楼,冬季阴冷夏季闷热,实验环境一直较差。

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于2016年暑期完成了中央空调的安装调试工作,从根本上改善了师生们的实验教学条件。

2016年9月5日,学院谢勇副院长和教务办徐明主任检查了城乡规划综合实验室的运行环境,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设想。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土地经济学》课程实践教学
 下一条: “2016年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