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公告 > 公管讲坛 > 正文
公共管理讲坛第六十一期公告
  •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题目:我国养老保险发展的现状及未来

报告时间:2018年5月9日(周三)下午2:30

报告地点:逸夫楼7005教室

报告人:陈汝军

报告人简介:

陈汝军,男,1966年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江苏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东南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南京农业大学兼职MPA指导教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对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社会保障(养老保险)等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兴趣,曾在南京大学学报、中国国情国力、中国统计、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社会保障、群众、党政论坛、唯实、金融纵横、江苏工人报等报刊发表文章十数篇,参与江苏省社科重大课题“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研究”和 “江苏省农民工养老保险问题研究”省级课题研究,主持江苏省档案局社会保险档案管理科技创新课题,参与编写江苏人民出版社《人口老龄化与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从事的工作和关注的重点是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