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
  • 日期:2011年03月3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2011年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院教工之家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两个阶段。学院机关和各个系组队参加了团体比赛,广大教职工对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有近4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土地管理系、行政管理系、学院机关队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公经系的李放、行管系的郭春华、学院机关的李珣,公经系的郭忠兴、土管系的欧维新和行管系的刘述良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得到了学院机关和各系的重视和支持,学院领导也积极参与,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助威。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你来我往,积极拼搏,不时出现一幕幕精彩的场面,场下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

聚精会神

全神贯注

你攻我守

奋力一击

步调一致

发个好球

挠头苦思

赛场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