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MPA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MPA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5年09月2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MPA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秋高气爽,清新宜人的九月,校园里处处都有奔跑在篮球场的活力身影,而公共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联赛也将在这里拉开序幕。下午3点,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2015级MPA秋季班的男生们都早早的来到了逸夫楼篮球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他们即将迎战的是名震学院的教职工篮球队,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丝毫不敢懈怠。

下午四点,由公共管理学院于水教授带领的教职工队也在篮球场准时就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首节比赛,双方都在积极的跑动和传球中寻找彼此的节奏,学生队利用开场老师的传球失误成功的打成了两次快攻,随后老师们也迅速的给出了回应:他们用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在篮下连续得分,赛场上两队快速的轮转防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的女生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首节结束,学生代表队和教职工队以10:10的比分追平。

休息期间,场下依然是激烈的讨论和战术安排。第二节一上来,老师们率先发力,依靠队友的掩护和传球,于老师接连进攻篮下得分,比赛一度十分胶着,而学生队的闵浩同学也利用良好的身体素质,运球过人上篮得分,双方你来我往,赛况十分激烈。

第三节比赛,老师们利用内线优势,精妙的传球与配合打出了一波高潮,比分差距一度扩大到了20多分。在经过暂停调整后,学生队开始抢分大战,先是闵浩同学连续的两次三分,随后是姜威、朱晓龙、霍家礼等同学的篮下配合。但面对老师强劲的轮转和突破分球,学生队的防守略显单薄,教工队越战越勇,一路扩大比分优势,牢牢锁定了比赛全局,最终,教工队以66比35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2015级MPA秋季班宣传部部长 --- 温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