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MPA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1级MPA秋季班学员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 日期:2011年09月08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南京农业大学2011级MPA秋季班学员

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9月7日,2011级MPA秋季班南农大教学点的学员在中山陵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顺利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实现了挖掘自身潜能、增强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协作和培养团队精神的既定目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任背摔、穿越高压电网、极速60秒等一系列户外体验项目,既挑战了学员的智力和体力,也考验着学员的团队精神、决策、沟通和协调能力。学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主动分享自己的体会,共同讨论,群策群力,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的理解,明晰了讨论与决策的密切联系,体验到分工与协作的团队力量,充分感受到不断超越自身的奋斗乐趣。(供稿:MPA学员 周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