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院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管故事 > 我有故事 > 正文
那些花儿,那些笑脸
  •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那些花儿,那些笑脸

 离开南农已经很久了,但我却常常回忆起那些关于青春的记忆片段。

 2012年,学校迎来了110周年校庆,4月27日,学校师生在体育场组成“世界最大笑脸”及“NAU110”图案,以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之情,并挑战“世界最大笑脸”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也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当天正值初夏,天气闷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高涨。最终,3000余名师生在短短一两分钟内,在场近万名师生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图案的组建,大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高喊口号,至今记忆犹新。

除了世界最大笑脸,我自己还积极参与了很多校庆相关活动。这是参与了校庆书法比赛时候的一幅作品。

还记得母校由于地处城东老校区,校园紧凑。因此,刻苦努力地的学子常常需要提前在图书馆门前排队,“抢占”自习座位。这也算学校每日一景了,下图为11年深秋某日清晨图书馆门前“盛况”。

转眼四年的本科时光匆匆度过,我也顺利地完成了学业,离开母校攻读研究生。这是15年夏天毕业时班上男同学的合影。

后来我仍在南京念书工作,直至疫情防控政策前,不时会来母校看看。19年年底,本科在宁同学聚会,大家提议回学校看看,这是我“最后一次”步入母校校园了。愿国泰民安,疫情早日散去,让我们这些南农人能够再次触摸我们记忆深处的美丽校园!



图文:2011级土管专业 那嘉明 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