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 日期:2010年10月2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专业培养目标

2021年入选国家一流专业,以培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基本理论,具备现代管理技术、社会服务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的专业人才为目标。毕业生能在各类企业、政府机构、以及社会组织、公益团体从事政策研究、劳动人事、行政管理、社会服务、保险管理等工作,专业培养强调“厚基础,宽口径,强技能,高素质”和“适应性广并具有专业特长”。

专业优势

师资力量雄厚,具有本、硕、博多层次培养体系。专业知识教育和技能教育体系完备,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实践教育,满足学生毕业深造或就业时的知识技能需要。市场需求大且就业率高,毕业生可以胜任企事业单位或政府部门的劳动人事或行政管理工作。升学率高,大量毕业生进入国内一流大学或海外顶尖高校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