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圆满举办
  • 日期:2022年01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骨干的任职履职能力,增强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带头作用,2021年12月30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于逸夫楼702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韩一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盈蒙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各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与展望,总结工作中的得失,规划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骨干积极奋发,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风貌。

紧接着,对获得“研会之星”与“先进个人”的研究生骨干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对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与鼓励。希望在新的学期,大家共同进步,认真对待工作,提高自身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持信心,凝聚智慧,开展多元化活动,积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最后,韩老师对本学期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寄予了深切的希望。韩老师首先对各部门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赞赏,对各部门工作上的创新表示欣喜,对每位研会成员的付出给予了认可,并勉励各位成员能够在百年历史新征程共同奋进,迈上新台阶,开创新航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增进了各部门成员对研究生会整体工作动态的了解。希望各位研究生骨干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突破与创新。在百年奋进新征程中,树立更加清晰的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在党的光辉下,谱写研会工作新篇章。愿下学期再添羽翼,共赴南农百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