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聚公管盼双甲,青春筑梦启新篇|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暨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2月22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暨2022年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沈苏燕老师、李长军老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汪浩老师、颜玉萍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韩一杰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曹佳豪老师、万朵老师出席晚会并担任嘉宾。

晚会在公管院主席团《有点甜》的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一展歌喉,现场掌声连绵不绝;舞蹈《one pick》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火辣的舞姿与动感的音乐相得益彰。

《锦鲤抄》中古风的装扮搭配上两位演唱者优美的嗓音,观众们很快就被带入了歌曲古色古香的氛围之中;随后音乐一转,一首激昂的《梦的光点》又令现场热血沸腾;轻松欢快的《new boy》更是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聆听着熟悉的旋律,哼唱着轻快的歌词,挥舞着手中的星星,跟着节奏击个掌,仿佛走进了美好的“18岁”;张叶楠同学身着华服,用小提琴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不一样的《雅俗共赏》,一场人间难得几回闻的视听盛宴,尽显南农学子的多才多艺。

小时候总想快快长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长大后才慢慢明白,金黄的稻田和淙淙的小溪,夏夜中伴着虫鸣渐入梦乡的童年会成为永远也回不去的世界,自研究生社保、教管班同学们的《稻香》中,我们得以一窥回忆中美好的梦境;时光匆匆,艰难路途中总能遇到带给自己温暖慰藉的那些人,只要有“你”的存在,生活就有了希望,聆听研究生土管班的歌曲《至少还有你》,令现场同学深切感触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时光的情谊。

每至周日,“DDL”便会如约而至。研究生行管班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生动展现了研究生在面对“DDL”时的混乱无措,告诫同学们凡事提前做好部署安排,切莫做“拖延症晚期患者”;抛弃一些矫情的身份掩饰,不再刻意制造人生“伪高潮”,去直面真实自我,人人都是自己乐章的《作曲家》。

合唱《肥宅群侠传》用诙谐的表演展现学生生活的乐趣多彩,引得现场笑语连连;之后两位新疆姑娘的新疆舞蹈别开生面,向我们呈现出一抹具有新疆特色的异域风彩。

举头眺望璀璨星空,一曲《仰望星空》让我们看到一条由爱和希望凝成的星海,一颗颗散发暖光的星星以及全场不自觉的跟唱,汇成了今晚最美的星空;接着,一首《望穿》,展现了恳切言语背后对于所思之人望眼欲穿的惦记和思念,现场同学也颇受感染。

青春,充满活力的年纪,充满欢乐的年纪,舞蹈串烧《heart attack》让全场气氛达到沸点;歌唱队《春风十里报新年》以压轴节目出场,又将气氛拉向缓和,在冬天盼望春天,在暮雪盼望花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共同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除了美轮美奂的才艺大赏,今年的迎新晚会还开启“惊喜大放送”!四轮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现场奖品丰厚诱人。晚会共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众多纪念奖,共有22名“公管幸运儿”诞生!至此,“‘元’聚公管盼双甲,青春筑梦启新篇”——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暨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岁月辗转如歌,时光流逝如花

告别2021

往事清零,凡事皆已成过往

展望2022

与梦同行,开启生活新篇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