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日期:2016年09月0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702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

首先,郭忠兴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一、党委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实施;二、行政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研究制定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张树峰简要介绍了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入学的基本情况,并提醒各班主任老师关注新学期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对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于水副院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我院在科研项目和奖项申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随后又简单部署了本学期MPA新生入学、课程教育等方面工作。谢勇副院长报告了上学期本科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整改,并按照本科评估要求做好相关教学工作,全面迎接12月份的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

石晓平院长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建设、行政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综合部署:一、全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二、深入开展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三、推动科研发展,助力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人才、鼓励海外进修;五、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六、继续改善学院全体师生办公学习环境;七、做好本学期的迎新工作;八、城乡规划专业参与学校海外合作办学,鼓励全院老师开展与海外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

郭忠兴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并希望全院师生一起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争取在本科教学评估和学科建设评估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