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规划系主任吴未博士应邀出访埃塞俄比亚6所院校
  •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7月23日至8月20日,我院规划系主任吴未博士应邀赴埃塞俄比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术交流活动。吴未博士访问了Bahir Dar、Hawassa、Dilla和Debre Markos四所大学(埃塞俄比亚31所公立高等院校农业科学综合排名分别为第三、第六、第十、第十四)以及Alage和Assosa农业技术职业培训学院(埃塞俄比亚25所规模最大、中国农业技术职业培训援非重要基地之一)。

在访问期间,吴未博士与这6所院校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以及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就推进双方进一步的科研、教学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外,吴未博士还在当地师生的陪同下对埃塞俄比亚的典型土地利用区(高山森林农耕区、低山牧区、农耕区、城市扩张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入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