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在7021报告厅集中收看直播。全院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观看直播中反响强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视听+感悟”等多种形式来征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以及观看后的心得感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