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校集中宣讲安排,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举办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崔韩颖作宣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师生在线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主持。

崔韩颖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原因和意义;《决议》如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崔韩颖强调,要坚决响应、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树峰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