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交流 > 正文
吴群教授一行赴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我院吴群教授和严思齐博士应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建筑设计学院(Faculty of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Build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邀请,于8月15日至8月23日赴悉尼开展学术交流与访问。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就有关城市住房、土地利用效率与政府土地供应等问题,与学院建筑环境系(School of Built Environment)系主任Heather MacDonald教授、Xin Janet Ge博士及相关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后续校际交流、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吴群教授、严思齐博士分别做了题为《Hot Issues on Real Estate Market Nowadays in China》、《An Introduction to Research Projects of RCRE at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的报告,介绍了区域不平衡、房价变化、支付能力、市场供需等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热点问题,以及南京农业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在土地财政、土地利用效率、城乡不动产市场等领域的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并对该校房地产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与条件保障、悉尼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发展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