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交流 > 正文
我院吴群、郭贯成教授参加“2015 Global Real Estate Summit”国际研讨会并做报告
  • 日期:2015年07月14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7月6-9日,“2015 Global Real Estate Summit”国际研讨会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全球化与城市化发展、房地产市场、土地利用与土地市场等进行了研讨。我院吴群教授和郭贯成教授应邀参加并分别做了题为“Research on the Influence of Local Governments’ VAT Preference on Industrial Land Supply”和“Cross-level Study on the Influencing Factors of Industrial Land Efficiency”的报告。

本次国际会议由亚洲不动产学会(Asian Real Estate Society)、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与美国房地产和城镇经济学协会(American Real Estate and Urban Economics Association)、国际房地产学会与(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Society)联合举办,是在原来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和亚洲不动产学会举办的基础上,逐步拓展到全球多元国家学者参与的国际性、权威性学术平台。本次会议吸引了美国、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芬兰、南非等国家的专家学者400余人,美国联邦政府住房部副部长Theodore W. Tozer、美国联邦住房部管理局局长Edward Golding等政府官员以及全美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副总裁Calvin Schnure、房利美资本市场风险管理总监翟建林等实业界人士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充分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此外,我院陈会广老师指导的学生姚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湿地生态景观对周边住户住宅价格支付意愿的影响研究”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