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冯淑怡教授等参加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8日,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与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土地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副校长王果胜、中国农业大学院士汪懋华、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郧文聚副主任到会并发言。来自全国各地30多所高校、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与教材编写为主题,分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土地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研讨、农业百科全书《农业工程卷》土地利用工程分册编写、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材编写讨论四个议题进行。会议深入探讨了土地整治工程专业的建设方案与发展方向,讨论确立了土地利用工程分册条目与任务,制定了土地整治工程专业教材编写方案与任务分工,为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冯淑怡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郭杰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刘琼副教授参加会议,并积极为土地整治工程专业建设与教材编写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返回前页
 上一条: 我院欧维新教授、郭杰教授参加第三届粮食、农业、生物多样性、土地和能源流动联盟会议
 下一条: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Xueqin Zhu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Copyright 2022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