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关于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根据2020年巡察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将于近期派出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组将于10月14日进入我院开展现场巡察,其中现场巡察时间为5至10个工作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察主要内容

1.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

2.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

3.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

4.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二、巡察工作方式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和《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巡察组巡察工作方式有: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走访调研,以及经学校党委批准的其他方式。

三、巡察工作要求

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般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履行报批手续。被巡察单位应当如实汇报并提供巡察组所需的信息和文件材料,认真纠正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不得指使、强令有关人员干扰、阻挠巡察工作或者诬告、陷害他人,不得打击、报复、陷害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