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关于学院新增办公科研用房分配原则的公告
  •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自学校2017年下半年明确将把经济管理学院从逸夫楼搬迁而出以后,学院积极主动向学校领导汇报争取在逸夫楼增加办公科研用房面积。今年3月,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公房调整方案,并明确由学校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具体落实。经与学校资后处对接,确认学院新增公房位于逸夫楼7楼和8楼,建筑面积847平方米,使用面积508平方米。涉及对学院新增办公科研用房的分配,学院充分考虑原有教师办公科研用房分配方案及当前实际,提出了分配的基本原则,现向学院全体老师公告:

1、杰出人才项目获得者奖励用房兑现。

2、推进教授一人一间分配方案实施,要求教授与两名博士生合用。

3、继续推行副教授三人一间的用房标准。

4、解决硕士生、博士生学习空间紧张问题。

5、建立部分公共空间。

6、预留少量办公用房。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4月28日之前反馈。(联系人:李珣 逸夫楼7029 025-84399081 lx@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