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华夏土地网科技成果与土壤资源交易商城项目招标公告
  • 日期:2017年07月06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江苏省兰德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德公司)将对旗下网站华夏土地网的科技成果与土壤资源交易商城方案设计与软件开发工作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具备相应开发能力的在校大学生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招标内容

华夏土地网科技成果与土壤资源交易商城方案设计与软件开发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报名条件:本次招标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均可,每组投标单位可有一名指导教师,可跨专业组合(例如计算机专业+土管专业,组合形式不限)。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竞标)时间:2017年7月20日上午9:30(注:9:00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1号楼B座20层二号会议室。

6、招标文件公示/下载:《华夏土地网科技成果与土壤资源交易商城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期间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19日。

7、采购联系人:崔杰;联系方式:13851823105。

附件下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