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2017年“公共管理学院学者访问计划”入选结果公示
  •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促进学术交流,为中青年学者提供潜心研究的机会,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自2017年起设立“公共管理学院学者访问计划”。该计划将邀请入选学者访问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个月(寒、暑假期间除外),在此期间内入选学者自主安排在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和交流。学院为访问学者提供往返南京的国际、国内交通费用、住宿、访问期间必要的研究条件,并付给学术津贴、伙食补助合计人民币15,000元整。

自招募启事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二十余位学者的申请,经学院评审,以下两位学者入选2017年度“公共管理学院学者访问计划”。请入选学者和学院联系人协商确定具体的访问时间。

公共管理学院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