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关于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登山行活动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2月22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老师:

在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气氛,让广大女教职工走近自然,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举办女教职工“庆三八节登山行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3月1日(星期三)下午。各位老师,从学校出发,14:30分前要到达中山陵水榭(草坪空地)集中,工会当场发放登山兑换券,拿到兑换券后,即可出发,路过“中山书院”,开始登山,行至“永慕庐”前方“万福寺遗址”为终点,换取参与奖券,本次活动结束。

二、参加人员:

学院在职女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2、参加人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和能承受登山活动耐力者。(如有心血管病、恐高症、眩晕症等,请不要参加。)

3、参加人员必须穿运动鞋,防止崴脚。在登山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爱护活动场所的环境和设施,良好地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4、根据到达终点先后,用兑换券换取相应类别的奖券,1—100名为一类奖券;101—200名为二类奖券;201名以后为三类奖券。

5、活动当日如遇雨天,活动暂停,工会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院 工 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