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共建实习基地,促进学生就业——记公共管理学院与世联地产恳谈会
  • 日期:2010年11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0年4月15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与深圳世联地产的就业恳谈会在逸夫楼7028顺利召开。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促进学生就业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会奎、院长助理王承武老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欧维新副教授、辅导员汪浩老师、世联地产华东区域副总经理柴园等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世联地产的柴园女士简要介绍了世联地产的成长历程、企业运作模式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她说“世联地产招贤纳士,南京农大人才济济,这次若能达成合作关系,不仅能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还可以为低年级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加深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

胡书记十分赞同柴园女士的想法,并代表学院向世联地产表示感谢,他说:“如果这个设想能够顺利开展,将会是一件使学生、企业、学院三方获益的战略,学院会积极配合,促进实习基地尽快建设。”随后,胡书记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生生源情况,强调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全国各高校中的优势地位。

接下来,土管系主任欧维新副教授对共建基地事宜作了补充,他说,在校生专业课程实习时间受到教学时间的约束,希望世联地产能够提供安排与协调。

最后,双方均表示建立实习基地还需要各方面的细化工作,学院与世联地产将尽快达成共识,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这将为我院学生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也是公共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三大战略”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