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张府园社区正式签订共建协议
  • 日期:2010年11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经过屡次商议,我院与张府园社区终于签订了共建协议。2010年3月31日,在学院兼职辅导员武昕宇老师的带领下,省十佳社团绿源环协负责人金健、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韩学强和组织部部长舒婷再一次走进了张府园社区服务中心,双方进行了亲切的洽谈。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与张府园社区的共建活动正式开展。

除了签署协议,双方还就接下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特别是今年我院协助张府园社区申报南京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的调研项目,在联合绿源环协的基础上,构建了一个多元化学术型的共建体系,也是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大战略”的具体体现。

公管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在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之外,尤其注重学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学院积极与外界联系,搭建社区、武警、学校三方的长期友好合作平台,从基层中反馈工作经验,从理论上解决实际问题,为我院学生的自身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