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院办 > 正文
新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 日期:2010年11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继参加社区活动后,公共管理学院与张府园社区的共建活动走到了实质性的阶段。2010年3月10日,在兼职辅导员武昕宇老师的带领下,科协素拓部部长周婷婷、团委副书记黄彪和团委组织部部长舒婷走进了张府园社区服务中心,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社区芮主任大力称赞了周婷婷的认真负责,对学院上上下下热心公益积极共建的态度大加赞扬,并且拿出草拟的共建协议书进行商讨与修正。双方就合作项目展开热烈讨论,今后会在专题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和日常公益服务等工作做更深入的接触。

此次一行也即预示着公管院新一学期的共建活动正式启动。公管院曾先后与陆家巷、俞家巷、武警中队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也在共建中不断进步。此次与张府园的共建同样也给公管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不仅使得社区走进校园,更给学生提供了可以了解社会、走进社会的社会实践的平台。

新学期伊始,公管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三大战略”,在严抓学生队伍建设的同时,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发展意识,强化其自身素质的提高,并在实践中激发学生潜能。学院尤其关心重视学生在就业与社会实践方面的发展,积极与外界联系,搭建学生与社会之间的桥梁,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由实践所反馈的基层工作经验的提升也为学生的自身发展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积极效果。

(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