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院办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与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月21日,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与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3年新晋教师、行政人员与退休老师们共度欢乐时光。会议由副院长刘晓光主持。

刘晓光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希望借此次迎新春座谈会总结工作,并以全新姿态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会上,青年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学术交流、人事制度改革方案以及院庆筹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学院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院长冯淑怡对青年教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与条件。

冯淑怡向退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今年学院的重点任务之一是筹划院庆,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最后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退休教师们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退休教师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大家能够一起畅谈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变化,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