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公管院2:0大胜园艺院
  • 日期:2014年05月08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4年5月8日中午12点30分,公管对战园艺的新生杯足球赛在炎炎烈日下于操场热辣开场。

上半场双方均积极进攻,毫不示弱,展示了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10分钟时我方队员通过下底传中将球带入对方底线附近,然后传至球门前经过一脚补射进球以1:0领先。大约20分钟时我方选手任铭宇抓住对方后卫滑倒的失误成功突破对方后防线,一鼓作气将球踢进,迎来满堂喝彩,踢进本场比赛第二个球。

下半场我方球员以猛烈的进攻给园艺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园艺院队员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反攻。最终我方把握先机、沉着稳定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将迎来更多的挑战,让我们与公管男足相约在球场上,祝公管男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