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委员会成员、系主任、班主任、研究生秘书、教务秘书、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2名博士生、40名硕士生和139名本科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

九时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不同专业有序入场。会场大屏幕播放《南农颂》宣传片和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2022届毕业MV《定格》,悠扬的歌声中大家回顾了难忘的大学生涯。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刘营军宣读2022年公共管理学院授予学位人员名单。

随后,刘营军为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依次分批上台,刘营军、姜海、冯淑怡、李放、刘祖云五位教授分别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

仪式最后,师生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南京农业大学校歌,共同祝愿南京农业大学的明天更美好。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正如毕业MV中的歌词“我们在这里启航出发”, “终于要,奔赴进,各自向往的光明”,衷心祝福毕业生们,“终将成为那最明亮的星”。

2022的毕业季,恰逢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以及公共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给这个毕业季也添加了独特的风味。

典礼在雄壮的南京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了,但很多人都没有离开,他们纷纷拿出手机,和老师同学拍照,记录着剩余的南农时光。毕业了,但青春还未结束,青年梦想依然炽热,愿各位毕业生未来的旅程就像高高抛弃的学士帽,不断向上向前,带着南农人“诚朴勤仁”的精神,公管学子“尚德为公、知行合一”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南农贡献”、“公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