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句点•启航”——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6年06月19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17日18:30,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文娱部、艺术团承办的“句点·启航”公共管理学院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办。本次晚会特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院辅导员武昕宇、魏威岗,院兼职辅导员谢婷、金雪婷、高冉、姚尧,人力122班班主任沈苏燕、行政121班班主任郑永兰、土管122班班主任郭贯成、土管123班班主任管月泉及保障121班班主任蔡薇担任嘉宾,由金影怡、卜雨亭、吴佳栋及张思迦担任晚会主持人。

本次晚会以“句点·启航”为主题,分为“曾慕韶华”、“莫诉离殇”和“君如鸿鹄”三大篇章。晚会之初,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上台致辞,祝愿大四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希望2016届毕业生以后能牢记“诚朴勤仁”,“尚德为公、知行合一”和“达则兼善天下”等做人标准。同时,他表示,公管院永远是公管学子的家。紧接着,郭忠兴对大四各班依次进行检阅,同学们意气风发,声音嘹亮。

而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人力121班带来歌舞表演《青春作伴,木兰花开》,节目以歌舞串烧的形式,欢快中不失感动,可爱中不失真诚,点燃观众的热情,展现出青春魅力。随后,人力122班以古典舞蹈开场,轻盈优美的舞蹈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一首曲调舒缓优美的《那些花儿》,使观众在感动中感受离别。最后,行政121班将歌舞与走秀融为一体,带来表演《行政奇葩说》,内容精彩丰富,幽默新颖,于劲舞中融入民族元素,节目富有感染力。

抽奖过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莫诉离殇”。土管123班将舞蹈与歌曲融入小品,推出招亲喜剧《四大才子》,于情节中点缀幽默因素,演员的表演魅力充分展现,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叫好。而后,兼职辅导员谢婷和金雪婷深情演绎歌曲《栀子花开》,婉转曲调勾勒出离别气氛。紧接着,行政122班带来舞蹈串烧《Let’s go dancing》,动感舞蹈点燃全场热情,观众纷纷鼓掌欢呼。最后,土管121班以时间为轴,以歌舞表演为载体,带来表演《那些年,我们的名字叫土管121》,真情演绎那些年的故事,幽默中不失真情,展现青春历程和同窗友谊。

随后,晚会进入第三篇章“君如鸿鹄”。城规121班展示专业特色之后,带来小品《城规情报局》,凭借独特的演员造型吸引观众眼球,台下掌声不断。紧跟其后,土管122班带来表演《盛夏的剩下》,歌曲串烧和T台走秀完美结合,带来视听享受。随后,保障121班以《喜欢你》开场,动人的嗓音,甜美的声线将这首歌表达的淋漓尽致,直达心底,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对你爱不完》、《我在南京农大吃着炸鸡》、《再见》又将离别细致诠释,引发离别感慨——“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分离”。

晚会结尾,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带着离别的伤感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公管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