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我院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日期:2015年06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在近日举行的江苏省五四表彰中,我院团委与南京大学团委、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团委、河海大学团委等单位被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团委遵循“一建设、两支撑、三育人”的工作主线,扎实基础,建立并完善了“公共管理拔尖人才”平台。2012年学院被审定为第十四批“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2011、2012、2013年度连续获得“南京农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连续获得“校五四红旗学生会”、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校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多次获得江苏省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校优秀红十字分会”。五年来,学院团委获得省级以上表彰5项,校级以上表彰5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