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 日期:2015年11月27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11月16日至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广州市举办。由我院学生周琳、李梦伊、侯嘉慧、刘畅、井艺娜、张宾哲、刘欢以及食品院、经管院、信息院共十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在马贤磊、关长坤、张树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土地利用的角度解决由政府土地利用方式管理不当造成的社会、环境问题为题的作品《城市土地集约利用的现实问题与对策改进——基于可持续评价视角》获得大赛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本届“挑战杯”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参赛,最后决出特等奖38件、一等奖124件、二等奖318件、三等奖759件。我院作品经过学院选拔、推荐,校赛选拔、江苏省赛初赛、决赛、全国网络评审、复审最终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历时近一年时间,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团队成员分工明确、精诚合作,历经不懈努力,创造了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最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