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关注学风建设 弘扬好学精神 —— 行政91班主题班会纪实
  • 日期:2010年11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12日上午,逸夫楼7028内,讨论积极,气氛活跃。在这里,行政91班正井井有序的进行着关于“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班主任汪浩老师参加会议并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10:00,主题班会正式开始。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尼芳蓉和刘桂林主持,共分为四个阶段:主持人分析当前本班学风问题、全班讨论、汪老师提出意见并总结、全体宣读倡议书。在讨论阶段,同学们各抒己见,追根究底,对班级的不良学风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反省,并积极提出各种方法以期改善学风建设。汪老师作总结时,一句“我们习惯了丢失梦想的生活”令在场所有同学陷入深深的思考之中。最后,全班同学气宇轩昂地宣读了关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此次班会也在朗朗宣读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各位同学能够认识到学风的重要性,对于班级中的坏风气,各位同学也能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行政91的瑰丽明天,需要我们携手共建!

行政91班 宋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