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校党委刘营军副书记一行赴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1月13日上午8:30,由南京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学生处处长刘亮、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组成的校学生工作调研组赴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党委副书记张树峰,本科生辅导员魏威岗、信莹莹,研究生辅导员曹夜景参与了本次调研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从学院本科生考研情况、研究生就业工作、新生思想状况及入学教育、学生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进行思考与总结,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推进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立德树人先锋岗”个体咨询方面的工作,指出学生工作开展中更加关注研究生心理问题的重要性。

最后,刘营军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加强本科生的升学、研究生的就业的指导工作,做好我校本科生报考研究生的引导与服务工作;同时鼓励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对学生的公务员报考“下功夫”,对于全院甚至全校报考公务员考试的学生给予有利指导;重视本科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做好新生的适应的引导工作。

至此,本次学生工作调研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