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学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校区建设需求调研工作
  •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参与江北新校区建设,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新校区参观调研,群策群力提出需求方案。8月2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代表16人来到江北新校区。此行得到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热情接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面对郁郁葱葱的校址,结合图纸,大家对新校区有了直观认识。

接下来大家前往工学院展览馆进行参观走访,在工学院副院长李骅的讲解下,学院老师对工学院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参观结束,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夏镇波对新校区进行介绍,并听取学院老师对新校区建设的意见。

夏镇波副总指挥通过6个方面,深入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展、总体规划、一期建设等内容,详细回答了老师门的提问,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的意见。郭忠兴书记谈到,希望新校区建设中,我院的MPA教育中心、农村土地资源利用与整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和教师共享空间的建设能够得到学校的支持;李放教授以工作一天所需要的设施建设为题,新颖地提出了新校区建设要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退休教师翟以平提出的“明确学校理念,放权学院管理,留足发展空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参会的每位老师都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新校区建设需求调研,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会老师集思广益,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