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党建 > 正文
一堂生动的“流动党史课”
  •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流动党史课”。

途中,“流动党史课”在大巴车厢内进行,教师们通过党史知识抢答和听曲识红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顾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等方面。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教师们争先抢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一首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爱我中华》等耳熟能详的红歌曲目,引得老师们不禁一起放声合唱。在行程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忱。

到达泰州兴化后,首先前往千垛景区欣赏“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壮阔景观,随后到达李中水上森林,回归自然休闲。在共赏美景、放松心情的同时,学院教师们泛舟湖上共同高声歌唱红歌,重温党史,将党史学习印在心中,行于日常。

“流动党史课”融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也为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