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研究生 > 正文
公管学院2名研究生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资助
  •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发布通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硕士生陶兰兰、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生朱明洁,顺利通过评审,获得资助。这是我院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支持下选派的首批研究生。

我院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于2020年联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并成功获批。项目旨在培养有志于在乡村振兴相关领域工作的优秀人才,为国家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将连续3年,每年全额资助2名硕士研究生赴新西兰开展学习和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一直重视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合作,积极争取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合作项目、优势学科建设等多种支持,十三五期间派出约五十人次研究生出访,为拓宽研究生视野,提升研究生培养的国际交流能力和全球胜任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